有饭就吃没饭就拉

精通流水账文学

失忆梗

·空温

·无脑失忆梗

·ooc预警
·前提:空因为世界等级太高刮不动,被打到海里去失忆了


(四)

蒙德已入夜,一轮皓月当空

吟游诗人走在前边哼着小曲,旅行者与派蒙紧随其后

“稻妻怎样啊,旅行者?”温迪突然发话了

“啊?”稻妻?那是什么地方!空满脸问号,通过脑袋飞速旋转,得出结论——稻妻,是个国家

“额,挺好的”总之模棱两可的回答就可以了

“嗯嗯,我们在稻妻吃了好多好吃的呢,像什么三彩团子,绯樱饼,鸟蛋烧等等等等,唔好多好吃的呢!”派蒙顺着空的话补充道

“派蒙很喜欢稻妻呢”温迪听着笑着说“你们见到影那小姑娘了吗”

“嗯,我们见到雷电将军了”派蒙点点头“她对我们可好了,除了差点被无想的一刀砍死,其他都无大碍”

空也跟着点头附和,“对对,她做饭可好吃了”

“嗯?!”温迪听了一下刹住脚步,缓缓转过身来

“诶?啊???”派蒙听了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


雷电影——跟本不会做饭啊!


“你…没事吧?”温迪凑近空,手背贴上了空的额头,“没发烧啊”

“我很好”空躲开了温迪的手背,因为他已经感到脸上的炽热了,心脏怦怦直跳


果然很奇怪。


温迪今天总觉得旅行者有什么事瞒着他,刚才说什么巴尔做饭很好吃,还竟然避开了他的手,明明从来不会这样…不会是被雷劈傻了吧?

温迪收回手,转身继续向前走。

派蒙一直在帮空打圆场,她还不知道我和空的关系,除非…


“派蒙”温迪转过头对派蒙说,“你先去骑士团吧,安柏说要准备大餐庆祝你们回来哦”

此话确实不假,而且对支开派蒙有很大成效

“大餐!”派蒙听了两眼放光,但又想到身旁失忆的旅行者,迫不及待的心情马上就消失了

“没事,派蒙”空虽然失忆,但还是察觉到温迪有话要对他单独说,“你先去吧,我一会儿就来”

派蒙担忧地看着空,虽然见他一脸坚定的样子,但还是放不下心来。“如果温迪对你说什么‘别想逃开哦’ ‘一起来玩吧’,你一定要逃走!越快越好!”派蒙在空耳边小声地说

见到空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后,派蒙才安心离开


“你还是很善于观察呢”温迪在果酒湖旁停下脚步

还是?空心想,看来以前我也做过类似的事

“所以,你给派蒙说了?”温迪一边说一遍摸着身旁的蒲公英

“啊?”说了什么???空开始有些后悔让派蒙走了

“我们的关系”温迪摘下了蒲公英

“我们的关系?”空下意识地重复了一遍

我和温迪的关系?我与温迪之间除了熟识,原来还有别的关系…

“你该不会是被雷劈傻了吧?”温迪深吸一口气,吹散了蒲公英

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?

友人?敌人?亲人?亦或是…恋人?

空傻愣在原地,呆呆地望着温迪随手扔掉只剩下茎的蒲公英

我和温迪是…恋人?

照这样说,之前一系列的生理反应也就能够解释了

可为什么…偏偏回忆不起…熟悉的地点,熟悉的人,可就是想不起那天的对话,空的脑海中闪过支离破碎记忆,每块中都是在这个湖边,都有那绿色身影,可看不清表情,听不见声音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