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饭就吃没饭就拉

精通流水账文学

失忆梗

·空温

·无脑失忆梗

·ooc预警
·前提:空因为世界等级太高刮不动,被打到海里去失忆了

(二)

温迪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,挥着的手停在半空中

完蛋了!派蒙在空中瞎挥手,却说不出一句话

唯独空仍然自信的微笑着,他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自信的味道

“原来,你还是个念旧的人吗…”温迪自言自语着,“虽说蒙德是自由之城,但这个称呼未免也太…”温迪抬起头,似乎有些生气

“自由…?”“不不不是的!温迪!旅行者他不是这个意思!他只是…只是太久没见你,想捉弄你一下!”派蒙慌忙打断空的话,不停地向空打着眼色,示意他别再说了,要不然,全世界的风都会吹向他了

“哦?这样啊…哈哈哈哈哈,不逗你们了,做委托又受伤了吗?怎么这么不小心”温迪拿起空的手臂,检查伤口,为他治疗


他心里很疑惑,他和空明明一周能见八次面,就昨天的酒钱都是空付的,怎么会太久没见?难道说…空一直都是背着派蒙来找我的?派蒙不知道的话,那就正常了

空心中也很疑惑,自从见到这个叫做温迪的绿色家伙,他的心就跳得很快,现在有了肢体接触,他的脸本能的红了起来,这个人,应该和我关系不一般,定与我经历了许多事


温迪将空的伤都治疗好了,“诶?都到黄昏了,我得先去天使的馈赠了,不然我的听众们等不及了,晚上见啦”温迪挥着手跑远了


“太险了!我可不想温迪对你说一起来玩吧”派蒙擦擦汗,大舒一口气

“他是我的什么人?”空问到

“他是吟游诗人温迪,也是风神巴巴托斯,是自由之神”

“风神??”空有些不可思议,刚才那个人,那个看起来就自由散漫的人,竟然是风神

“毕竟是自由嘛,你可别说漏嘴,除了琴,迪卢克,和你没有人还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了”派蒙向空做了个“嘘”的手势

不愧是自由之邦呢,连神都这么……空忍不住吐槽,“那个,天使的馈赠是……?”空想起了温迪的约定

“那是晨曦酒庄的酒馆啦,看来不得不进城了”派蒙无奈地带着空向蒙德城走去,“但愿别碰见迪卢克老爷,他倒是不常在,不过凯亚就说不定了,他可能每天都在”派蒙提醒着空

进入蒙德城后,一路上都有人向空问候,空看着一张张陌生的脸,只能够回以微笑

终于来到酒馆门口,推开门,吧台的抱着胸红发酒保抬起头看向他。酒保,常在酒馆!红发!一定是他了!空花了0.1秒思考后,微笑着说出:“晚上好,凯亚!”“哟,旅行者,这么巧?你也来喝酒?”声音从身后响起,一只手搭上了空的肩膀,空转头一看,蓝发!眼罩!这位就是…!“又见面了,迪卢克!”

空气凝固了,红发酒保抱着胸的手放下了,搭在肩上的手也放下了,吟游诗人的歌声停止了,连派蒙都不飞来飞去了。

旅行者,凭借他超人的记忆力,把这俩义兄弟的特征,彻底记反了。

迪卢克:?

凯亚:?

温迪:噗

派蒙:烦了,毁灭吧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